https://tw.m.yimg.com/res/gdsale/st_pic/4794/st-4794809-s100.jpg

限時特惠熱賣

Fair Lady‧甜蜜愛戀‧可愛捲短毛麂皮短靴‧駱駝

歷史價格波動

 現在最低價只要: 2980

價格隨時都會變,把握機會

Fair Lady 迷人比例繞帶扣高跟長靴 咖
Fair Lady 迷人比例繞帶扣高跟長靴 咖
3280

Fair Lady Soft芯太軟 皮革壓紋厚底高跟鞋 米
MIT‧Soft 芯太軟系列
Fair Lady Soft芯太軟 皮革壓紋厚底高跟鞋 米
2500
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濃郁秋色扭轉釦環平底鞋 紫
人氣部落客*愛蜜*推薦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濃郁秋色扭轉釦環平底鞋 紫
2180
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水鑽蝴蝶結娃娃鞋 淺綠
人氣部落客*愛蜜*推薦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水鑽蝴蝶結娃娃鞋 淺綠
1980

Fair Lady 率性美姬魚口高跟踝靴 黑
Fair Lady 率性美姬魚口高跟踝靴 黑
3580

Fair Lady 貴族傳遞雙扣高跟長靴 黑
Fair Lady 貴族傳遞雙扣高跟長靴 黑
4980

更詳細的開箱文

請點繼續閱讀

Fair Lady‧甜蜜愛戀‧可愛捲短毛麂皮短靴‧駱駝

洋溢?冬日的季節氣氛
完整詮釋了本季的個性與形象
同時又展現出女孩淘氣的一面
伴妳揮灑出無數開心的甜蜜時光
象徵著那一瞬間的剎那
同時也能讓旅行的回憶更佳美好
創造出滿滿想法概念的短靴
蝴蝶結與花邊的細節點綴
製造出更多的旖旎綺想


本賣場的圖片僅在Yahoo!奇摩購物中心做販售使用~其他平台若使用本站相關圖片~皆屬侵權


共推出 藍‧紫‧駱駝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方形飾釦漆皮光澤平底鞋 橘
人氣部落客*愛蜜*推薦
Fair Lady 我的旅行日記 方形飾釦漆皮光澤平底鞋 橘
2180
Fair Lady 簡約範本拼革高跟踝靴 黑
Fair Lady 簡約範本拼革高跟踝靴 黑
2780
Fair Lady 貴族傳遞雙扣高跟長靴 橄欖綠
Fair Lady 貴族傳遞雙扣高跟長靴 橄欖綠
49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utrdul3qf8 的頭像
    priutrdul3qf8

    priutrdul3qf8的部落格

    priutrdul3q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